仪器设备

THIS NAME

仪器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 >> 仪器设备 >> 正文

高级全自动细菌鉴定系统

发布日期:2021-06-13    作者:     来源:     点击:

高级全自动细菌鉴定系统

仪器名称:高级全自动细菌鉴定系统

品牌:美国BD公司  

型号:Phoenix M50

国别:美国    

资产编号:20201129ss

所属实验室:中心实验室生理生态室

安装地点:A107

单价(人民币):791821.00元

管理人:何书海 马全朝

联系电话:15993339942  15303724860

功能和适用范围:以其独特的敏感性测试技术,可提供高精度和快速的结果。由于MRSA,VRE和扩展光谱β-内酰胺酶(ESBL)是与HAI相关的最重要的抗性标记,因此实验室ID-AST系统检测这些机制的性能至关重要。可鉴定超过500种细菌(涵盖了食品、药品中的致病菌及环境监测中的常见污染菌)可免费增配补

充菌库,终生免费更新

技术指标和参数:

将比色技术与荧光技术相结合,再提高结果准确性的同时,缩短检测时间。
·仅需一步革兰氏染色即可选定耗材种类,无需附加实验。
·最快可自1.5小时内得到鉴定结果,细菌平均鉴定时间仅为3小时。
·菌库包括葡萄球菌、链球菌、微球菌、肠球菌、棒状杆菌、芽孢杆菌、李斯特氏菌、酵母菌、弧菌、假单胞菌、气单胞菌、肠杆菌、耶尔森氏军等等。

药敏实验原理特点:
·在比浊法的基础上,结合了氧化还原专利技术,有效提高药敏检测的速度和准确性。
·连续对倍稀释的药物浓度,可报告真实测得的MIC值。
·有耐药机制和延迟耐药检测功能。
·强大的BDXpert专家系统,包含CLSL、SFM、EUCAST等标准和规则,并支持用户定义、耶尔森氏军等等。

·最快可在5小时内得到药敏结果。


上一条:多功能染色机 下一条:连续流动分析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