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THIS NAME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关于我校中心实验室孵化器项目中期评估、结项或延迟结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中心实验室孵化器项目负责人:

按照《信阳农林学院高水平科研孵化器建设基金管理办法》通知(信农教〔202020号)文件要求,2020年信阳农林学院高水平科研孵化器建设项目将于20221231日到期,2021年信阳农林学院高水平科研孵化器建设项目需进行中期评估。我校两批中心实验室孵化器项目结项验收和中期评估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0年信阳农林学院高水平科研孵化器建设项目,符合结项验收条件的项目负责人应认真总结,提交以下材料至中心实验室:《信阳农林学院高水平科研孵化器建设基金项目结项验收申请书》(信农教〔202020附件3验收单位填写意见、盖章,一式四份)、研究工作总结、发表的相关论文、著作、主持完成的成果以及获得资助的项目申报书等。材料报送时间为2023220-25日。

22020年信阳农林学院高水平科研孵化器建设项目,项目未完成、需要延期的负责人,填报《信阳农林学院高水平科研孵化器建设基金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附件2报所在单位批准,一式四份,并同时报送以下材料:项目研究进展、发表的相关论文、著作、主持完成的成果以及获得资助的项目申报书等材料报送时间为20221219-23日。

32021年信阳农林学院高水平科研孵化器建设项目,将进行中期评估,请项目负责人报送以下材料:项目研究进展、发表的相关论文、著作、主持完成的成果以及获得资助的项目申报书等。材料报送时间为20221219-23日。

以上材料均需要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电子版以压缩包形式发送,命名方式:项目号+项目名称+负责人+中期评估/结项验收),相关材料由项目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送到中心实验室值班室(科研楼1A102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佩玲

联系电话:15237613577

电子邮箱:xnzxsys@163.com

 

附件:关于印发《信阳农林学院高水平科研孵化器建设基金管理办法》的通知

 

                                                                 中心实验室

                                                                                                                                      20221125

 

相关附件

上一条:中心实验室仪器设备预约使用(管理员联... 下一条:中心实验室部门服务清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