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展动态

进展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进展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黄松到融媒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赵展 来源:融媒学院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6-02

6月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黄松到融媒学院就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和组织功能、党外知识分子的作用发挥及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开展调研座谈。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何涛,党委统战部、融媒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融媒学院院长黄炎军介绍了学院高层次人才队伍的建设情况,统战委员、副院长何鑫介绍了党外知识分子的作用发挥情况,党总支书记关照霞介绍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年”工作的推进情况,党总支副书记杨艳华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相关情况,参会的科级干部和教师代表立足岗位和工作职责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黄松与大家热烈讨论了有关学院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引进与培养、公共课教学改革等问题,并对大家提出的困难与需求进行了一一解答。

黄松指出,通过此次到融媒学院研讨座谈,感受到了学院管理规范、教职工精神状态好、工作作风扎实、党员干部的能力水平和综合素质较高。就下一步工作安排,黄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将新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三是学院班子要紧扣大学的五大职能,思考如何更好地承担全校公共课教学和学院专业建设两项重点任务的对策;领导干部要研究把握规律、掌握工作能力,成为本岗位的行家里手,提升业务和履职能力;站位学校全局,拓展工作视野,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黄松勉励年轻党员干部要爱岗敬业、自信自强、保持定力、真学真悟、提升自己,在本职岗位上绽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