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展动态

进展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进展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刘开华到鸡公山专业实习基地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作者:乔良 来源:林学院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6-02

6月1日,副校长刘开华到鸡公山专业实习基地检查林学院园林、林学专业课程实习工作开展情况。林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开华实地查看了学生实习环境和实习内容,深入了解师生的住宿和就餐情况;在学生标本制作现场,刘开华询问同学们的实习和生活,勉励学生珍惜实习机会,提升专业技能;刘开华与实习指导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听取了带队老师关于学生实习内容安排、食宿条件、配套服务以及安全管理等工作的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的实习工作提出指导建议。

参加本次专业课程实习的是林学院2022级园林和林学专业的学生,共有8个班259名学生。本次实习为期两周,涉及园林植物认知实习、植物与生态野外综合实习、植物学实习、树木学实习等专业课程实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