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展动态

进展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进展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赵聘为分管部门全体党员上党课

作者:李君茹 来源:人事处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5-31

5月30日下午,副校长赵聘在教师发展中心报告厅为分管部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以“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人事处、科学技术处、离退休工作处、学报编辑部、中心实验室等部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赵聘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学习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的盛会,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盛会,是鼓舞人心、昂扬奋进的盛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首要的政治任务。

赵聘引用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勉励参会同志,“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他要求,伟大事业始于梦想、成于实干,要求全体同志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踏实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党课,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今后要坚持不懈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