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展动态

进展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进展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黄松到林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范阳阳 来源:林学院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5-24

为落实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5月2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黄松到林学院就党外知识分子的作用发挥现状及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开展调研座谈。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何涛,林学院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建言献策,黄松认真听取了发言,并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党外知识分子的重要作用,切实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二要提高党外知识分子的职称水平,积极发挥他们在建言献策、参与决策等方面的贡献。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黄松指出学院应加强与人才的沟通和联系,深入了解其需求和诉求,为人才提供更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和良好的工作环境。

林学院院长孙耀清表示,学院今后将积极营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加强对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重视和推动,为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