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展动态

进展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进展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黄松为学校中层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栗磊 来源:党委组织部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5-24

5月2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黄松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实干担当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为全校中层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黄松指出,要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深远意义,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

黄松强调,一是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把握科学体系,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努力在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上下功夫,领导干部要在主题教育中当表率。二是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重要论述的“方向论”“任务论”“工程论”“实践论”。三是在深度融合中以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政治建设引领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思想建设践行教育报国初心使命,以组织建设造就一流干部人才队伍,以作风建设推动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以纪律建设涵养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以制度建设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黄松要求,全校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抓好理论武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优化作风建设,在学思践悟中凝聚奋进力量,将初心厚植于心,将使命躬身于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信农实践,奋力谱写农林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