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

作者:   时间:2020-07-23   点击数:

 专业名称数字媒体技术

 

 专业代码080906

 

 学历层次大学本科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现代化建设发展需要,掌握数字媒体技术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方法,具备图形、图像、音频、动画、视频处理及多媒体应用系统开发的基本能力,能够在新闻媒体机构、文化传播机构、影视制作公司、游戏软件公司、动漫设计与制作公司、广告公司、政府机构、教育与培训机构、大型企事业等等相关应用领域,从事数字出版、动画设计制作与开发、游戏界面设计与开发、电子商务平台设计与开发、视频制作、广告设计、网络媒体设计与开发等相关工作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精神的应用型本科人才。

 

 核心课程:

设计构成,设计色彩程序设计基础、数据结构、平面设计、三维动画、网页设计、三维建模与贴图、数字影像后期合成、Web前端开发。

 

 就业去向:

新闻媒体机构、文化传播机构、影视制作公司、游戏软件公司、动漫设计与制作公司、广告公司、政府机构、教育与培训机构、大型企事业等等相关单位和公司。

 

下一条:物联网工程专业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信阳农林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687698、6698021  邮箱:hxmiao@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