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物联网工程专业

作者:   时间:2020-07-23   点击数:

 专业名称物联网工程


 专业代码080905


 学历层次大学本科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新兴产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及社会发展需要,掌握数学与自然科学基础知识以及物联网相关的基本理论、方法和技术,具备从事物联网相关技术和产品研发、应用服务及物联网系统规划、分析、设计、实施、运维等方面的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与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通过继续学习方式途径拓展能力,了解和紧跟学科专业发展,在物联网系统研究、开发、部署与应用等相关领域具有较强的就业竞争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精神的应用型本科人才。

 

 核心课程:

电子技术、Python程序设计、嵌入式系统与设计、传感器与检测技术、RFID原理及应用、无线传感器网络、移动开发技术、物联网工程设计与实践、物联网信息安全技术。

 

 就业去向:

物联网工程相关方案设计、产品研发和应用服务;物联网系统的研究、开发、部署与应用;物联网技术在农业(林业)领域中的应用。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信阳农林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687698、6698021  邮箱:hxmiao@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