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园艺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21-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升我院学生的创新和就业能力,2021年11月10日下午两点三十分举办了一场团队创新创业项目比赛,此次比赛在园艺学院2A318举行,比赛持续三个小时。

     比赛过程中,“一米阳光“创意阳台体验馆,入帘青-养心园艺,绿色生活,艾之缘-打造新型生态农业综合体,这三个团队负责人分别对其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园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祖成,副书记陈丽文,办公室主任李蒙,蔡东升、陈娟娟、蒋丹青等多位老师对三组团队进行点评。其中,张校斌讲述的“一米阳光创意阳台体验馆”项目受到了老师高度认可,荣获园艺学院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这场比赛让我们看到了我校对学生就业创业知识方面的重视。学校为学生提供跳板,助力学生飞翔。同时,也让我院学生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有了新的认识,高度契合了我校培养全能型人才的理念。(蔡正涵)


上一条:上海链家系列公开课-简历制作与面试有道 下一条:河南正达作物保护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