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2.png
您目前的位置: 语委办 » 培训测试 » 正文

关于2022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各单位:

本学期我校将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22年3月9日—3月15日。

二、报名方式: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纸质报名信息汇总确认无误于3月16日上午8:00-12:00交至语委办学术交流中心412

三、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376-6510015

四、报名范围:全校师生。

五、报名要求

(一)请各单位提供电子版、纸质版报名表各一份,纸质版请附报名考生本人确认报名信息的手写签名,不得代签。考生报名表见附件。注:附件中标红项(姓名、身份证号、性别、民族、工作单位、职业、电话、考生学号、所在院系)为必填,其余可不填;“工作单位”一律填“信阳农林学院”,“职业”一栏教师选择“非语文教师”,学生选择“非师范生”;请勿增删、修改原表格式,所有信息务必以下拉选择或打字的形式录入,不得复制、剪切、粘贴等。

(二)提供电子版照片一张

照片要求:

1.考生照片的文件格式必须为.jpg;

2.考生照片比例390*567像素(宽*高);

3.每个考生照片的文件大小必须小于1M;

4.每个考生照片文件的命名必须为身份证号(请勿在身份证号前后添加空格或其它);如:考生的身份证号是123456789,则该考生照片文件的命名即为“123456789”;

5.考生照片的背景色为蓝色,近照;

6.禁止使用手机拍照;

7.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将电子报名表和照片整理好后发送至邮箱1406454705@qq.com。教师及学生不必分开,填写在一张表中即可。学院所有考生信息务必填在一张表中,照片信息全部放在一个文件夹中,勿以专业或班级为单位单列文件夹。

(三)报名费用

根据上级要求,本次考试在校学生每人20元,教师30元。以学院为单位收齐后统一通过支付宝转账上交,收款账号:15544323344,张老师。请在转账时备注“XX学院测试费(学生X人,教师X人)”,各单位报名人数以实际缴费数额为准。

六、注意事项

1.学校不统一订购教材和培训;

2.请严格按照格式提交照片和报名表,因格式问题无法上传系统的,一律无法参加考试;请各报名负责人于规定时间内确认报名人数等信息,以免出现漏报、错报等情况。

3.考试时间一般安排在周末,各单位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因少数学生校外实训,各单位请在集体报名表纸质版上注明“XX学院第X周周末因XXX不能考试”,未注明者视为考试时间由测试站统一安排,考试时间一经安排原则上不予更改。

附件:1.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电子版(勿动格式)

    2.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纸质版(须本人确认签名)

                                                               信阳农林学院语委办

                                                                      2022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