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2.png
您目前的位置: 语委办 » 培训测试 » 正文

关于2020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各单位:

近期我校将对部分教师及学生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20年9月21日—9月25日

报名方式: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报名,汇总后交至语委办(行政楼320室)

联 系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6506130

二、报名范围

本校教师及学生。

三、报名所需

(一)请各单位提供电子版、纸质版报名名单各一份,纸质版报名名单请附报名考生确认报名信息的手写签名。考生报名表见附件。(注:附件中红色必填,电话必填,请勿修改原表格式。)

(二)提供电子版照片一张。

照片要求:①考生照片的文件格式必须为.jpg;②考生照片比例390*567像素(宽*高);③每个考生照片的文件大小必须小于1M;④每个考生照片文件的命名必须为身份证号(请勿在身份证号前后添加空格或其它);如:考生的身份证号是123456,则该考生照片文件的命名即为“123456”且该照片格式必须为jpg;⑤考生照片的背景色为蓝色,近照。⑥禁止使用手机拍照。各院(部)负责人整理好后发送至邮箱 1406454705@qq.com。

四、报名费用

根据上级语委办要求,本次考试在校学生20元/人,以学院为单位收齐后统一上交,可采用转账支付方式。

五、说明

本次考试以学院为单位集中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考试不统一订购教材和培训;请严格按照格式提交照片,否则无法上传系统;学生和教师的信息请分开;考试具体时间将通过学校网站另行通知。

附件:

电子报名表


纸质版报名信息表

信阳农林学院语委办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