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2.png
您目前的位置: 语委办 » 培训测试 » 正文

关于2019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近期我校将开展本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1日—10月18日

报名方式:学生在教务系统上报名,教师填写申请表

人:郑老师(办公楼208)

联系电话:6687730

二、报名范围

限本校教师及学生。

三、学生报名

(一)请各单位学生自行登录教务系统报名。

(二)提供电子版照片一张。

照片要求:①考生照片的文件格式必须为.jpg;②考生照片比例390*567像素(宽*高);③每个考生照片的文件大小必须小于1M;④每个考生照片文件的命名必须为身份证号(请勿在身份证号前后添加空格或其它);如:考生的身份证号是123456,则该考生照片文件的命名必须为“123456.jpg”;⑤考生照片的背景色为蓝色,近照。⑥禁止使用手机拍照。各院(部)负责人整理好后发送至邮箱1009432007@qq.com,不接收个人交的照片。

(三)信息确认:

报名结束后教务处会生成电子报名表交由各院(部)负责人,请考生本人完成其他信息的填报,并打印出来签字确认,而后再交回教务处。

四、教师报名

(一)教师报名请填写报名表。

(二)电子版照片,格式同上。

五、报名费用

按照上级要求,本次考试费用为在校学生20元/人。以学院为单位收齐后统一上交,可采用转账支付方式。

六、说明

本次考试照片和费用以学院为单位集中上交,不接受个人上交;考试不统一订购教材和组织培训;请严格按照格式提交照片,否则无法上传系统;学生和教师的信息请分开;考试具体时间将通过学校网站另行通知。

信阳农林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站

2019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