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2.png
您目前的位置: 语委办 » 校园推普 » 正文

校语委办成功举办我校第三届学生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为了迎接“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进一步提升学生对汉字书写的兴趣,校语委办于12月22日下午举办了以“新时代、新目标”为主题的我校第三届学生硬笔书法比赛决赛活动。

在各学院初赛选拔和推荐的基础上,全校共有88名学生参加了决赛。有关专业教师在评选中发现,本届比赛参赛学生整体书法水平与往届相比有很大提高,选手们能够做到书写认真、字体规范、笔触有力,许多作品体现了书法艺术的美感。

校语委办组织有关专业教师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比。经过评比,财经学院(财务管理专业2020-2班)马倩玉同学、牧医工程学院(宠物医学专业2020-2班)马志炫同学获得特等奖,茶学院(茶艺与茶叶营销专业2019-2班)胡雨晴等15位同学获得一等奖,规划与设计学院(风景园林专业2020-1班)肖甜甜等30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19-4班)张冰圩等41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校语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