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2.png
您目前的位置: 语委办 » 校园推普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主题班会

为全面营造体育学院全体学生说普通话的浓厚氛围,多层次提升学生的语言文字素养和语言文字应用水平,切实落实好普通话推广工作,9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全体同学在二教516教室开展了“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主题班会。

李子慧老师号召全体学生说好普通话,因为普通话作为联合国工作语言之一,已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重要桥梁和外国人学习汉语的首选语言。推广普通话并不是要人为地消灭方言,主要是为了消除方言隔阂,促进大家交流沟通。李老师号召全体学生进一步学习文字知识,努力在实践中培养热爱祖国语言文字的情感,提高语言素养。积极讲好普通话,携手进小康。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应该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学好我国的语言文字,讲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用心去感受祖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体育学院李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