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2.png
您目前的位置: 语委办 » 校园推普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学生硬笔书法比赛初赛

旅游管理学院学生硬笔书法比赛初赛

为了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旅游管理学院在2019年9月19日晚7:00于二教114开展了以“励青春志,诵祖国情”为主题的硬笔书法比赛初赛活动,通过对18、19级参赛人员的组织选拔,我院共选出了17名优秀的学生,代表旅游管理学院参加全校决赛。

本次硬笔书法比赛的书写内容是毛泽东的《沁园春·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满怀热情,聚精会神,一个个汉字或娟秀或刚劲,风格迥异,一笔一划都体现出同学们的认真与重视。一篇篇作品跃然于纸上,端正的字体,充分展示了旅游管理学院学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提升了同学们的文化修养,展示了旅院风采。

此次硬笔书法比赛初赛顺利举行,锻炼了同学们的书写水平,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文化建设的软实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旅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