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2.png
您目前的位置: 语委办 » 校园推普 » 正文

园艺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园艺学院于9月27日早上六点半,在汝宁广场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院团总支书记王宇平、新生辅导员陈娟娟老师、朱赞彬老师、院团总支学生干部和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园艺学院师生们参加了升旗仪式,齐唱国歌。随后,由优秀团员代表张亚辉进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演讲,他结合个人学习经历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同学们发出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与中原共出彩的倡议。接着,王宇平为团员青年们讲授了一堂微团课,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的伟大成就和学校的变化,号召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完善自我、与祖国共奋进。最后,由团员代表吕重庆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

此次“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激发了团员青年们的爱国之情和爱国之志,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园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