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2.png
您目前的位置: 语委办 » 校园推普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党团日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9月26日早晨,我院“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党团日活动在汝宁广场顺利举行。学院组织员杜丽、团总支书记周诗涛、2019级新生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及2019级新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周诗涛主持。

活动中,进行了升国旗,同唱国歌、团歌,主题微团课,重温入团誓词、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齐朗诵诗歌等内容。全体师生在歌声中更加坚定信仰,用热情点燃心中的红色火种,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行列之中。

组织员杜丽围绕“我与祖国共奋进”为大家进行了现场的微团课,抚今追昔,生动讲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的强国征程,70年的沧桑巨变。

优秀团员代表王然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齐声朗诵《我们和祖国一起走向未来》,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最后我院文明示范班学生代表发出创建文明校园的倡议。

此次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党团日活动,激励和引导了我院广大师生要紧密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满怀信心继续把新中国巩固好、发展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旅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