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2.png
您目前的位置: 语委办 » 校园推普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诗歌朗诵比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2019年9月29日晚上七点,由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的“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诗歌朗诵比赛于二教306举办。院党总支书记梁其宇,院团总支书记朱猛,辅导员严舒平、吉秉彧、宋东阳作为评委,19级新生观看本次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参赛同学紧紧围绕“献礼建国七十周年,我与祖国共奋进”这一主题选取诗歌进行朗诵,表达自己对祖国的一片赤诚。他们用饱含深情的诗歌回溯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建立新中国的艰辛历程,或热情讴歌改革开放后祖国的繁荣昌盛,或畅想“两个一百年”后祖国的宏伟蓝图,或联系生活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感情充沛、富有激情,他们极具感染力的朗诵打动了现场的评委和同学,将比赛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在激烈的比赛过后,分别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若干。最后,梁书记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

演讲比赛虽暂时落幕,我们对祖国的爱却从未停止。让我们站在历史的潮头,不负众望,用生命的华彩伴未来成长。传承文明,开拓进取,用青春的汗水筑起祖国美好明天!(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