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河南省诗词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丰富在校师生的诗词文化底蕴,领略诗词之美,感受诗词之趣,全面提升人文素养,积极推动中原文化在新时代发扬光大。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1年河南省诗词大赛”的通知》(教办社语〔2021〕104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组织全校师生参加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2021年诗词大赛。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师生参加。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分报名、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进行。大赛时间安排如下:

2021年5月31日前,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河南诗词大赛”线上报名。

2021年6月1日至7月15日,线上初赛。

2021年7月16日至8月31日,各地市线下复赛。

2021年9月下旬,全省决赛。

2021年10月中旬,央视面试选拔。

详情见附件

附件: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1年河南省诗词大赛”的通知


信阳农林学院语委办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