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下载

校园卡服务流程

发布时间:2021-06-08  点击:

一、申请流程:

1.新生

国家计划内录取的新生,由学校统一安排在开学前集中办理学生卡。因故未能集中办证的全日制新生,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报到手续单,到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图书馆4楼409室)办理。

2.新教职工

新职工须凭《信阳农林学院教职工免费用网及一卡通办理申请表》(附件)(领导签字盖章)和身份证件到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图书馆4楼409室)办理新卡,申请表电子版及电子版照片(电子版照片需以工号命名)须发送至邮箱admin@xyafu.edu.cn。

3.申领临时卡

符合临时卡办理范围的个人办理校园卡,须由所在单位书面申请,由领导签字盖章后,到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图书馆4楼409室)办理。

二、校园卡补卡流程:

    校园卡损坏或丢失后,先将卡挂失(可通过完美校园APP或圈存机),挂失满3天后,请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校园网服务中心(图书馆4楼)补办新卡。


地址:图书馆四楼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电话:0376-6687710                              

邮箱:admin@xyafu.edu.cn                    

  • i信农

版权所有 :信阳农林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校区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