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组织学习资产管理办法与捐赠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22-11-21  点击:

为了进一步规范固定资产管理,优化资源配置,提高管理科学化、精细化、信息化水平,根据学校文件精神,20221121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在图书馆411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信阳农林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办法》和《信阳农林学院固定资产捐赠管理办法》。

会上资产管理员于东云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向各位老师传达本单位资产的分布及使用情况。随后本单位固定资产领导小组对固定资产实物的总量及增减变动情况进行动态地监督检查,建立健全资产管理档案,做到账目清晰、数据准确。每季度、年度将对资产台账进行检查,确保账卡物相符。每半年核查一次资产管理使用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地址:图书馆四楼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电话:0376-6687710                              

邮箱:admin@xyafu.edu.cn                    

  • i信农

版权所有 :信阳农林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校区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