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关于各部门将领用网络交换机录入固定资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7  点击:

各学院、校直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加快推进固定资产帐卡物一致性专项核查问题整改的通知》(信农政办【2021】9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校资产的管理和使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对网络相关设备进行自查、盘点,现需要将2021年5月网络改造过程中各学院、各部门领取的一批交换机(德促贷款设备)录入固定资产系统。本通知附当时登记领取交换机信息(附件1)以及各部门领取登记相关信息(附件2),请各学院、各部门于11月20日前将已领取的交换机信息录入固定资产系统,做好固定资产帐卡物一致性。(详细录入信息如附件3和设备参数问题,请联系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3283777)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21年11月17日

附件1.docx

附件2.doc

    附件3.docx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地址:图书馆四楼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电话:0376-6687710                              

邮箱:admin@xyafu.edu.cn                    

  • i信农

版权所有 :信阳农林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校区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