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召开校园网服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点击: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召开校园网服务学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参与度和提升服务质量,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活动,11月16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召开校园网服务学生座谈会,邀请各学院学生代表、校园无线网运维方陕西金叶莘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副主任张耀军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校园无线网运行、手机通讯信号、宿舍网络、手机支付等进行了充分地座谈交流,同学们积极发言,对校园网运行和手机通讯问题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及校园无线网运维负责人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的解答,并现场解决问题或安排落实。

    座谈会最后,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杜永强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归类,能解决的立刻解决,能改进提升的进入落实程序,能协调的尽力协调,大家共同努力建设更加优质的网络环境和网络体验,服务于学校教育教学,服务于全校师生。

地址:图书馆四楼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电话:0376-6687710                              

邮箱:admin@xyafu.edu.cn                    

  • i信农

版权所有 :信阳农林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校区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