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03  点击:

7月2日上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副校长李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杜永强主持,成都康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区高级客户经理李盼锋和党办、宣传部、校办、教务处、人事处、实验设备处、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杜永强首先介绍了智慧校园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并从项目建设任务具体内容及部门分工、完成时间节点等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李盼锋代表成都康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表态发言,全力做好平台建设与培训工作。项目经理刘培林从项目进展、整体结构设计等方面作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项目建设的具体细节进行了交流讨论。

李益民在讲话中指出,通过智慧校园建设将学校信息化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平台合作方要与学校加强沟通,保证人员和精力的投入,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要统筹规划,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各部门要落实好会议精神,主动配合公司做好数据对接和系统部署,切实提高学校的信息化应用水平。

   

地址:图书馆四楼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电话:0376-6687710                              

邮箱:admin@xyafu.edu.cn                    

  • i信农

版权所有 :信阳农林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校区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