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数据中心密码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8-04-20  点击:

一、 必须遵照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遵照执行《安全管理条例》的规定。

二、 严格执行安全保密制度,对所提供的信息负责。不得利用网络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等犯罪活动;不得制作和传播不良信息。

三、 必须接受并配合国家有关部门及学校依法进行监督检查。

四、 不允许有损害网络用户、破坏网络服务和破坏网络设备的活动。

五、 严格遵守知识产权的有关法律法规,只有在取得所有者同意后,才能使用有关的信息和资源。

六、 不得利用校园网制作和传播计算机病毒,违者将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七、 校园网用户有义务向网络 管理中心报告任何违反用户守则的行为。

八、 对于违反校园网管理办法的用户,校园网将对其进行警告并有权停止对其进行服务,必要时将诉诸法律。

地址:图书馆四楼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电话:0376-6687710                              

邮箱:admin@xyafu.edu.cn                    

  • i信农

版权所有 :信阳农林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校区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