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农学院各班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2-16   浏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统一安排,2月15日至2月23日,各班辅导员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会上,各位辅导员说:新学期我们将用爱坚守,用心陪伴大家的每一天,希望同学们都要以更好的面貌和心态去迎接,把优秀当习惯,去更加努力的学习。会上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对于网络信息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判断,不在网络上刷单,不贪小便宜。三是要适度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四是要提前做好大学规划、明确发展方向、树立奋斗目标;利用课下时间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五是出校门后一定要结伴而行,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六是希望毕业班的同学抓紧时间整理论文;考研学子要积极准备面试,成功上岸;其他学生要积极找工作。七是要保持一颗童真的心,希望同学们能够感受自我成长,在未来的愿景中做好当下之事,在多彩的生活里拥抱阳光。

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爱护,让大家品味不同的风景,感受别样的年华,遇见更好的自己,勇毅前行,实现人生价值,绽放青春光彩。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