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水产学院开展2022年夏季征兵宣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浏览:

为落实2022年学校夏季征兵工作,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进一步提高部队兵员素质。2022年5月10日在水产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征兵入伍宣传动员会。水产学院副书记黄光玲,团总支书记刘开放和武装专干程文豪老师及部分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程文豪老师有针对性地宣讲了入伍相关政策,特别强调毕业生参军入伍的报名方式、报名时间和注意事项,普及了本科毕业生征兵入伍对学业、就业、个人发展的优待政策。

黄光玲副书记结合2022届高校毕业生当前就业现状,学院专业就业实际情况,国家入伍优惠政策进行分析。号召同学们踊跃加入征兵队伍之中,把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行,书写无悔青春篇章。

5月10-13日,水产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组织班级开展入伍政策宣传活动,通过班级微信群、QQ群转发宣传国家和信阳市地区对大学生入伍相关政策,营造浓厚的应征入伍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