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食品学院党总支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四史”学习教育贯穿学校立德树人全过程,20211012日下午,食品学院开展“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题活动,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会议由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新奎主持。

夏书记在会上强调要把“四史”内容纳入日常学习课程,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在“四史”教育中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作用,组织党员教师上“四史”教育示范课。要给学生上好“四史”课,抓住大学生价值观形成和确定的关键时期,引导大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立志听党话、跟党走,帮助大学生树立崇高理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学习活动有利于加强食品学院全体教职工“四史”教育,有助于引导广大教职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