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温馨提醒

发布日期:2023-05-30   浏览:

2023届毕业生:

  今年毕业生离校手续继续采用网上办理的方式进行,毕业生除了完成各学院要求的各项任务、整理相关材料外,还需要确认离校相关手续是否办理完成,不用再到各部门盖章确认,最后仅凭办理完毕的网上结果,即可在学院领取毕业证。

一、离校事项办理:

1、欠费缴纳(学费住宿费)。如不欠,系统会显示为已办理。若欠费,根据提示进行网上缴费后即显示已办理。如果费用有异议可咨询财务处0376-6687657。

2、图书归还。如有未还图书,请到图书馆归还。归还成功后系统会显示已办理。

3、贷款学生毕业确认。需要做毕业确认的贷款学生方显示此项内容。如有,请按提示完成贷款毕业确认申请,辅导员和学院负责贷款老师审核后即显示为已办理。

4、宿舍退住审核。宿舍钥匙和空调遥控器归还、公用物品等核验后,各楼宿舍管理员审核通过,即显示已办理。

二、系统登录和办理

离校系统开放时间为2023年5月31日起。

学生通过手机登录学工系统个人页面,查找应用“离校事项”。具体离校事项办理的操作参照附件“离校系统操作手册.PDF”。

三、说明:

1、未获得毕业资格的学生无法使用本系统;

2、各学院辅导员、学院管理员、各相关部门均可登录学工系统电脑版查看学生办理进度和情况。

 

 

学生处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