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辅导员精品项目建设结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2   浏览:

各学院:

推进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规范化、精品化、科学化建设,充分发挥辅导员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促进我校学生管理工作,根据学生处关于开展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建设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10下旬我校辅导员“一一品项目(第一批)进行结项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验收范围

20196月学校批准立项的41辅导员“一一品”项目,项目周期为两年

二、检查验收内容

1.项目实施情况是否按照辅导员“一一品”项目申报书及时开展各项工作,项目实施进度是否符合要求,项目是否初具成效。

2.总结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有益做法,及时发现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改进措施,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实施方法和目标任务。

三、立项学院自查

立项学院要对项目自查情况进行审核,重点加强对项目实施进度。项目负责人要根据项目实施方案对项目实施阶段性成果进行总结,对项目实施进展情况进行审查。

四、学校检查验收

学生处组织相关领导、专家辅导员“一一品”项目进行结项验收,对申请结项项目进行实证材料审核、听取PPT汇报、现场考察等方式进行验收评审,对于达到合格的项目准予结项,颁发结项证书,并给予适当的资金支持。省级推荐项目0.6万元、校级重点项目0.4万元,校级一般项目0.2万元。

五、检查验收要求

1. 各立项学院和项目负责人要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开展自查工作,不断深入辅导员“一一品”项目培育建设工作的实施。

2.10月17日前,将《信阳农林学院辅导员“一一品”项目结项申请书见附件、佐证材料电子版发送至xynlxyxsc@163.com,同时将加盖学院党委公章的纸质版材料上报学生处思想教育科(大学生服务中心204B室)。


附件:

1.信阳农林学院辅导员“一一品”项目结项申请书


信阳农林学院学生处

20211012



附件下载: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