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8   浏览:


各学院、校直各部门:

根据各部门上报需求,综合学校情况,现将勤工助学岗位设置数量公布(附件1),同时按要求做好以下后续工作。

一、根据审批的岗位数量和劳酬标准,各单位组织招录、岗前培训,并将确定的勤工助学学生信息录入学工系统内(10月中旬下发系统操作指南)。

二、勤工助学岗位安排以“自愿申请、扶困优先、竞争上岗”为原则,优先考虑家庭困难且学习刻苦的学生,每周工作时间不超过10小时。

三、各部门本学年严格参照审批的数量和劳酬标准执行,2021-2022秋冬学期用工时间最高不超过3个月。勤工助学学生的考核按月进行,并需要在学工系统登记后,方可导出劳酬发放表。

四、报账。20211210日前,将本学期的劳酬发放表(学工系统导出的10月、11月、含预支12月份的)纸质版签字盖章,交至学生服务中心208室。若逾期报送导致跨年度无法报账的,费用由各单位自理。

(联系人:江淼  13903760222

 


                                   学生资助中心

                                   202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