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武装 > 征兵入伍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新生军训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09-06   浏览:


9月5日下午, 2018年新生军训工作会在综合办公楼61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庆兵、文宗锋,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庆兵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学工部部长何涛同志宣读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军区战备局《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学生军事训练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党委武装部部长裴立新同志传达了河南省学生军训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校2018年新生军训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保卫处处长李巨同志宣读了《全省消防进军训工作实施方案》,就“消防进学校,消防进军训”工作进行了安排。

副校长文宗锋同志讲话时指出,一是要做好医疗、车辆等后勤保障工作,增设开水供应点,保证开水供应;二是军训场地道路封闭要到位,保证外来车辆不会进入军训场地,严格保证军训场地的秩序和参训教官、师生的安全。三是武装部要协同校办督查室对军训各方面工作展开督查,对工作开展不到位的要及时通报。

副校长王庆兵同志在总结时提出三个一定,一是人员一定要到位,军训相关单位工作人员,服务站值班人员、医护人员、辅导员等要按要求到指定地点开展工作,特别是辅导员要全程跟训;二是服务一定要到位,各单位和部门加强沟通,强化联动机制,规范工作,为军训工作提供以人为本、个性化的优质服务;三是安全一定要到位,各单位要加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工作,防范意外事故,交通事故,同时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确保军训工作的安全有序开展,给新同学上好进入大学校园的第一节课。(党委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