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武装 > 征兵入伍 > 正文

校征兵工作站顺利完成2019年新兵回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

12月5日至6日,党委武装部副部长魏宗烽,园艺学院武装专干任毛飞,赶赴今年学生入伍相对集中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东路军直属部队回访新入伍学生。这是按照上级要求,深入了解掌握我校今年入伍学生的思想动态、身体状况、服兵役表现等情况,协助部队帮助新兵顺利度过适应期而开展的工作。

在入伍学生部队,校征兵工作站同志与部队新训干部、带训班长、新兵本人“三见面”,向部队新训干部介绍学校的相关情况以及今年的征兵形势,了解掌握新兵入营后的现实表现和思想动态。通过与学生和平桥区入伍的其他同志座谈,送上上级和学校领导的问候、老师和家长的嘱托;进一步宣传学生入伍有关学籍、学费、补助、就业等方面的政策;鼓励新兵要安心在部队服役,努力学习,争取优异成绩,早日立功成才,为部队建设和国防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受访同学纷纷表示,“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并让学校领导、师生放心,他们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训练,努力学习,建功立业,为学校争光。

经过了解和回访,入营新兵思想稳定、态度端正、工作积极、训练努力。党委武装部将把这次回访的情况发送给今年入伍的每个学生,并要求各学院要加强和入伍、在役学生沟通,做好思想稳定工作,确保学校的征兵工作顺利进行。(党委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