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武装 > 征兵入伍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预定兵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06-27   浏览:


6月26日下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第八会议室召开2018年预定兵工作会。平桥区武装部部长孙劭文、参谋艾立君,副校长文宗锋、党委武装部部长裴立新,武装部工作人员,2018年应征入伍预定兵同学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裴立新同志主持。

会上,裴立新部长宣读了预定兵同学名单。孙劭文部长向预定兵同学发放了预定兵通知书并讲话。他向同学们讲解了参军入伍的十项优势和三点注意事项,让同学们能够更清晰的了解军队生活,评估自身发展需求。文宗锋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平桥区武装部为我校征兵工作作出的贡献,并指出近年来我校一批又一批热血青年义无反顾地奔赴军营,他们在部队中表现突出,在军营中树立起了大学生应有的风采,为我校争得了荣誉。最后向预定兵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二是要锻炼身体,做好吃苦的思想准备;三是要做好两手准备,接受祖国的挑选。(党委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