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子风采 > 正文

农学院信禾源团队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

团队成员:夏志鹏、郑斌瑞、张颜文、冯燕飞、林小雅、曹自洋、张琪凡。

理想从来不甘于平凡,从老师的提议到团队组建的开始,刚接触的陌生,一场场的比赛中,出现的困难和磨砺,无不在打磨着们的默契。从“信农杯”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到农学院第一届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信禾源公司的成立,“豫彩楚稻”商标的注册,产品包装的设计。特种稻一直见证着们的汗水和成长。再到河南省电视台对们科研项目的关注和报道,们的故事还在书写着。

近年来,该项目荣获“信农杯”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一等奖,“豫创天下”创新创业大赛信阳市优秀奖,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信阳市二等奖,“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信阳市二等奖,“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优秀奖,“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初创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