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

3月21日下午,我校在艺术楼202会议室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会。党委副书记何涛,党委委员、副校长黄立,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简频捷,学生工作委员会相关成员,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组织员,专兼职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黄立主持。

会上,简频捷宣读了2023年度有关学生工作优秀单位和优秀辅导员的表彰决定。学校领导为优秀单位颁发了荣誉奖牌。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靳潢作了2024年学生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3年学生工作,并对2024年学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农学院、药学院和动物科技学院分别代表学生工作目标考核优秀单位、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单位和优秀辅导员作了典型发言。

何涛在讲话中对学工队伍和辅导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坚决扛牢立德树人的职责使命。二是要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机制,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三是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强化育人成效,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四是要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五是要充分利用信阳革命老区红色资源和农林院校特色,打造学工品牌,推动学生工作创强提质。

黄立强调,做学生工作最主要的就是爱,“爱是教育的灵魂”,要以爱子之心爱学生,护航学生成长成才。希望学工各部门要紧紧围绕2024年学校工作重点,切实夯实责任,筑牢安全底线,在培根铸魂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努力开创我校学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