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1-12   浏览:

按照上级工作安排和部署,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于1月9日上午在艺术楼206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靳潢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生工作部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和周密部署,紧扣会议主题,按照“七个聚焦到”“三个结合起来”“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同时,班子成员通过广泛听取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靳潢代表班子对2022年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和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相互之间开展了坦诚严肃的批评,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切实贯彻落实“团结--批评--团结”的工作方针。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鼓舞斗志的目的,为全力做好学生育人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