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风农林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05    

信阳农林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传达学习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15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召开纪委全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105170041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校纪委委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会议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以前瞻30年的眼光想问题、作决策、抓发展,确立了“两个确保”的奋斗目标,绘就了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宏伟蓝图,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提供了目标指引和行动指南。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着力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微信图片_20211105170033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省党代会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在十一届省纪委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的工作部署,突出政治忠诚、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永葆政治本色,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履职担当,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和落实工作的能力。

会议要求,要深化政治监督,明确监督保障的重点、路径、方法,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对学校评估整改工作开展专项监督。要强化“治未病”的监督理念,切实增强日常监督的精准性、实效性。要深化“三不”一体建设,不断提高正风肃纪反腐治理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