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政文化

2021年河南省人文社会科学(教育廉政专题)项目揭晓

发布日期:2021-08-02    

2021年河南省人文社会科学(教育廉政专题)项目揭晓

我校立项数居前列

近日,河南省高校纪工委公布了2021年度河南省人文社会科学(教育廉政专题)项目立项名单,我校两项课题入选,获得资助4万元,立项总数位居河南省高校前列。
   
近年来,我校“廉政文化研究中心”充分发挥和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研究,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撑,产出了一批优秀研究成果。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破解影响和制约反腐倡廉深入开展的深层次、瓶颈性问题,聚焦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热点难点,我校“廉政文化研究中心”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研究人才汇聚的优势,加强现实问题研究,查找症结根源,提出对策措施,以战略性、前瞻性和系统性的研究成果为领导决策服务,持续推动重点问题解决。(校纪委 监察专员办)

2021年度河南省人文社会科学(教育廉政专题)项目立项名单

序号

项目类别

主持人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资助额度

1

一般项目

李强

构建立体监督体系中织密廉政教育网络“治未病”功能及其路径研究

2021LZYB11

2万元

2

一般项目

张振焱

高校纪检监察监督与审计监督协同问题研究

2021LZYB23

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