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直工委来校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专题调研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

5月17日上午,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尹建平一行到我校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专题调研活动。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廷国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陈廷国对尹建平一行到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与调研组交流了对“支部联支部”活动的认识与看法,汇报了近期我校“支部联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并围绕建立完善考评体系、激励措施、领导体制等长效机制和深入推动活动常态长效提出意见建议。

尹建平对我校“支部联支部”活动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在思想认识上政治站位高、工作机制健全有力、活动开展迅速扎实,得到了结对社区干群的一致好评。希望下一步通过建强组织、规范模式;把握定位、发挥特长;强化协作、夯实基础,持续营造“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为塑造“美好生活看信阳”品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