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科技服务

网站首页 >> 科技服务 >> 正文

河南省稻虾综合种养(潢川)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赴潢川县开展科技服务

发布日期:2022-07-30    作者:     来源:    点击:

河南省稻虾综合种养(潢川)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赴潢川县开展科技服务

7月29日,河南省稻虾综合种养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团长杨东辉,团员雷宇杰、刘开放,郑州康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前进,信阳南湾水库渔业开发公司魏廷一行5人赴潢川开展科技服务。这次科技服务的主要内容是:一是加强稻渔产业产企强强联合,二是对稻-虾-锦鲤模式产业示范点进行服务对接。

微信图片_20220801171354

服务团一行在河南省农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服务团一行5人首次来到河南省农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王新义进行合作交流。稻虾综合种养技术要想走得更好、更远,与当地成熟的种养技术、稳定的种养模式以及大数字农业有着密切的关系;如何使农户以及其他利益相关体在稻虾综合种养产业真正获得利益也是保证稻虾产业持续稳定发展的前提。服务团就产业发展、技术攻关与河南省农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郑州康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一致共识,并就后期合作也进行了沟通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801171340微信图片_20220801171408

稻虾产业产企合作交流

随后,服务团一行5人又来到潢川县中河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查看锦鲤投放到环沟后的养殖情况,并对养殖户就投喂及种养模式给予了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801171753

对稻--锦鲤进行科技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