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科技服务

网站首页 >> 科技服务 >> 正文

喜迎建党101周年,科技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07-0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7月1-2日,信阳市弱筋小麦产业科技服务团成员刘红敏、肖荣英、王春生在团长孙君艳老师的带领下到息县开展科技服务。

7月1日,科技服务团来到息县弯柳树村河南远古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该公司酵素改良土壤稻麦轮作情况。服务团老师向王春玲总经理详细询问了今年收获弱筋小麦的产量和品质,并在其带领下调查了轮作的酵素有机紫米、酵素有机糯米、酵素有机香稻丸等特色水稻种植情况。服务团老师针对水稻苗期种植管理以及病虫害防治给予技术指导。

7月2日,科技服务团又来到息县建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科技服务工作,调研该公司今年收获的弱筋小麦产量、品质以及市场收购情况,并在合作社负责人带领下调查了合作社轮作水稻的种植情况,了解了水稻苗期水肥管理情况,并针对苗期病虫害防治给予技术指导。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信阳市弱筋小麦产业科技服务团不忘初心,以科技支撑强农梦,助农实现丰收,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