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习实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二)

发布日期:2022-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河南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教学函〔2022〕153号)和《信阳农林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2022年6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党总支书记张志强、副书记吴宏、副院长冯昱、团总支书记高宇走访了信阳东阳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在走访过程中,总经理方梵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并从公司的运营现状、经营理念、管理方式、企业文化、招聘需求和薪资待遇等方面对公司作了详细介绍。双方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和人才培养的需求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进一步就未来的长期合作与发展进行研讨。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希望为我院未来的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努力引导学院学生积极主动求职、实现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