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3年文献资源建设与利用学生座谈会

作者:图书馆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为做好资源建设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发展,拓宽文献资源采访途径,广泛听取读者意见建议。5月18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各学院不同专业班级学生代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文献资源建设与利用座谈会,图书馆馆长李明彦、各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姜雁主持。

资源建设部副主任李心蕊向同学们介绍了2022年图书馆文献资源利用情况及下阶段目标任务。同学们围绕纸质文献采选、电子资源获取、阅读推广活动开展、馆内空间建设等图书馆热点工作积极发言交流。图书馆各部门负责老师就分管岗位工作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讨论。

图书馆馆长李明彦表示,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是做好服务保障的基础,大家要“认识好、利用好、宣传好”图书馆各类资源。图书馆将继续搭建方便快捷的信息化服务平台、提供更加智能化自助管理服务、优化馆内阅读空间,为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阅读体验。(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