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2022级新生入馆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圆满完成

作者:图书馆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11月3日图书馆在馆内四楼智慧教室举办2022级新生入馆知识竞赛颁奖仪式,部分获奖学生及教师代表出席了活动。

会上,图书馆读者服务部副主任刘钊宣读了获奖名单。随后,图书馆副馆长张燕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证书,并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向本次活动中辛勤付出、热情参与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最后,副馆长张燕就本次活动做总结,她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以文思牵自省,以经世致用引品性修身,守正本源,自得精神,在新的时代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

蹉跎莫遣韶光老,人生唯有读书好。本次活动极大地提高了我校学子对图书馆资源和服务的认识,同时也拉近了师生距离。接下来,图书馆将继续提升服务水平,拓展服务方式,不断贴近读者需求,在发展中去芜存精、融合创新,持续优化阅读推广活动,共同建设高雅校园、文明校园、书香校园。(图书馆 孙丽英)


温馨提示:未完成入馆知识闯关的2022级同学,请及时完成,以免影响后续个人借阅等业务的开通。

活动证书及奖品领取方式

领取时间:2022年11月4日—2022年11月30日

领取地点:图书馆205

联系电话:0376-631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