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专题学习会

作者:图书馆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余承忠主持,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习会上,图书馆党总支青年委员刘钊同志领学了“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事迹材料。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余承忠在学习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先进事迹,学习他们坚守初心、对党忠诚、淡泊名利、甘为人梯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心系教育、潜心育人、爱生如子、无私奉献的情怀。图书馆全体教职工要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见贤思齐,立德树人,进一步加强个人的师德师风建设,做好本职工作,践行服务育人。

参会教师表示,要以“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为榜样,认真学习感悟、汲取思想力量、提高个人修养,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牢记“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工作理念,为师生做好各项服务。(图书馆 韩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