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举行2021年度“阅读之星”及“优秀借阅单位”表彰会

作者:图书馆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5月24日,图书馆在一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阅读之星”及“优秀借阅单位”表彰会,图书馆副馆长张燕及部分获奖单位的师生代表参会。

会上,图书馆副馆长张燕宣布,根据各学院师生2021年度纸质图书借阅总量指标评定,图书馆决定授予园艺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旅游管理学院3个学院为“优秀借阅单位”荣誉称号;依据2021年度读者个人纸质图书借阅量前50名排序,授予张玉峰等50名学生“阅读之星”荣誉称号,并分别为“优秀借阅单位”和“阅读之星”颁发了荣誉牌匾和荣誉证书。

最后,副馆长张燕向获奖单位和师生表达了祝贺,并感谢大家对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品味书香,从阅读中感受经典魅力,汲取向上力量,用知识武装头脑,用行动拓展眼界。(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