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举办资源建设与利用教师座谈会

作者:图书馆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提升资源综合利用率。4月26日上午,图书馆在一楼会议室召开资源建设与利用教师座谈会,部分学院教师代表及图书馆技术部、资源建设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张燕主持。

会上,副馆长张燕就目前图书馆资源建设推广情况、读者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教师积极发言,从图书馆资源使用和服务功能、信息反馈渠道、图书捐赠、宣传推广工作以及新生入馆教育等方面提出建议。副馆长张燕和相关部室主任就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交换了意见。

教师座谈会是图书馆与学院沟通的桥梁,有效沟通才能更好地掌握读者需求和期盼。接下来,图书馆将继续践行“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服务理念,为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资源,充分发挥好图书馆服务教学、科研的职能。(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