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资源报道:图书馆开通试用经纶知识资源系统

作者:图书馆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图书馆开通试用经纶知识资源系统。经纶知识资源系统是维普智图以“数据智能的资源服务”为基础,打造的新一代知识资源系统。内容来源涵盖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专利、标准、法规、多媒体视频、科技报告等数十种文献类型,超过300个中外数据库、数百个资源自建库、5000余万主流开放OA学术文献。该系统可以全面整合馆藏资源,实现“纸电一体化检索”,同时具备发现及全文保障能力,充分体现“知识发现与原文保障”的根本价值,全面收割、整理全球中外学术文献,通过数据挖掘、知识关联为用户带来独一无二的使用体验。

使用方式如下:

校园网IP范围内,登录图书馆网站,点击主页下方的“试用资源”→“经纶知识资源系统”,即可使用。校外访问账号:xynlxy,密码:xynlxy123$。

试用期限:2022年4月1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


图书馆

2022年4月1日